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怪的是我,错的永远是我..

有时真的觉得我家婆满会学是非的...
他妈妈有病对..
收衣服她摇时可以不要收啊..
跌倒了,跟他哥哥说,他哥哥来骂我!
买面包也是,可以不要买啊..
要吃,大不了我晚上跟子锋去买啦...
手摇,钱拿不稳,跟哥哥说,哥哥又来骂我!
那天早上关门,冲凉关门,下午我有开门啊...
她进来骂我,
说:我不懂什么人,又说我不给他看孙,这样那样...
哥哥回来后又跟哥哥投诉,
哥哥又来骂我,还说以后门不可以关!
小孩子都有不肯的时候,
有时这样不是那样不是的嘛..
他妈妈进来说我给阿B哭到将,然后念念念...
他哥哥醒后.他妈妈又不懂说了什么咯...哥哥又来...
晚上又对我老公念,老公不爽我咯...骂我!
连半夜睡梦中听到阿B哭,也会骂我!
他妈妈到底要多少个人来骂我才甘愿?
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
可是那天我冲凉时,
阿B在那边哭,在那边叫,
他妈妈没有进来摇阿B,等到我出来!
那次阿B要睡,我给他睡,
他妈妈要找他抱他就讲啦..
抱了阿B出去跟他谈天,
但讨厌的是她对阿B讲我是臭妈妈...懒惰的妈妈!
还有我很记得他妈妈说过的这句话....
(十多千娶我回来是做的,嫁了进来就是他们的人,要听他们的)
怎么好象工人将呢?
媳妇就等于工人吗?
工人是将啊..十多千申请她过来,
过来后就是我们的人,我们叫她做什么,她就要做!
今天4点多,他妈妈叫我做菜,
我觉得还早,不用那么快,
他们也没有那么早吃啦。。我就没去做先!
多下我就喂阿B喝奶,
他妈妈就自己跑去煮啊。。
煮好后就大小声在那边骂。。
说我不去煮。。。睡觉啊。。。不用吃咯。。
我几想她开门看清楚我在做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