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

谢谢,阿B的出现

        发出:妈咪打来叫我回去啊..
           你不得空不用紧,叫我跟表姐回,
           等你得空了才去载我回来!
        回复:我说不要不会听咩?
           做么整天都要烦我的叻和?
           我也不要你跑来跑去你不会听的咩?
           你真的以为我很得空是吗?
           那么喜欢回的话,回去啦,不要在来啦!
           整天烦我,跟你妈一样的,
           跟你们不得空就够了咯!吃屎咯!

          你真的觉得我很烦吗?整天烦你吗?
           ...呜呜...伤心...
           坦白说,在我还没有怀到阿B时,
          跟老公拍拖时,我已经很爱很爱老公了,
            可是很多时候,老公都很不满我,
             好几次都觉得老公想放弃我.
           所以说.如果当初没有阿B的出现,
          我跟老公都不懂有没有可能可以成为夫妻.
          阿B,妈咪爱你哟...MUACKS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