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

..无助..羡慕..

真的不懂今天整天搞什么,
我讲什么,我做什么,
都好像得罪老公酱,一直被讲,被骂!
就连香烟没有了也骂我,为什么?
香烟一向我都没有理会的嘛...
干嘛无端端又要被骂喔?
家人朋友跟我的距离都相隔很远,
在这里除了老公跟我最亲外,
就没有人了!
所以跟老公发生口角时,
真的感觉自己好无助...
现在我开心或伤心,
第一个感觉到的就是阿B,
跟我最亲的也是阿B,
因为同一体嘛...
在博客看见朋友们出街,
拍照.玩乐.旅行真的很羡慕,
这些都没有我的份了!
我没有快乐的心情,
有什么可以让我开心?
因为我知道我不开心会影响阿B,
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...
老公这样我肯定会不开心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