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

..念..


               念
             以前在家就给妈妈念,
             现在就给家婆念,
        家公做人就很乐观,大多都是笑笑而过.
       家婆每天讲我手脚慢,可是平常都没有东西做,
             慢些也没关系嘛...
            家婆做东西很喜欢快快快,
         做什么都很紧张,想东西也想得较长远,
              完全跟我相反,
        所以一直以来,我们都很少坐着一起讲话...
             因为我很怕坐太久,
             家婆又对我念个不停.
           现在大多都是她坐在客厅看戏,
          我就躲在房间上网,看戏,睡觉...
           晚上就等老公放工回来.
            我在家没有去工作,
             也常被家婆讲,
               唉...
          一切顺其自然吧!希望明天会更好!
           阿 B要和妈咪一起加油噢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